這幾天回南部去了,
天氣真的與北部有天壤之別,南部不但大太陽又熱,北部就算是出現太陽卻還是帶著微冷的氣溫
原本自己是預計要在月底下去的,卻因為一些事情臨時出現了變卦
好吧,我本來就是個隨性派的人
東西整理一下,時間安排一下,前天就下去南部了

下去之後,天氣果然很熱,朋友也果然如果預想的一樣
雖然常笑它是個阿呆,但真的就是個很可愛的阿呆
一路上就一值聊,什麼都聊,這位朋友真的是很會聊天的人,化解了我以為會出現的尷尬氣氛

下午則去看海景,下午3點多的陽光不像前幾個小時那樣的熾熱,伴隨著海風的吹拂,舒服又溫暖
那種讓人心情放鬆的感覺,很久沒出現了
我們兩個就坐在沙灘上,看著遠方一望無際的海,霎時間時間有暫停住的感覺
旁邊那位阿呆朋友,已經開始在神遊了,因為真的很舒服
雖然有跟室友借相機,可是不愛拍照也不會照的我,就懶的拿出相機照幾張相

回到火車站,陪他買了要帶回去給他媽指定吃的麵包,順道去附近的夜市看看,
這時離回程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,
因為他腳趾出了水泡又破皮,所以到後來他都攙著我的手走
(誰叫他要穿戴點根的高跟鞋~我是叫她穿個拖鞋就可以了說)
經過婚紗店時,還被路邊招攬生意的老闆問說"要不要進去挑看看?"
幹~這真是太瞎了!!(我們兩個倒是笑到不行~老闆你是哪隻眼看到覺得我們有像情侶的感覺)

就這樣從火車站走到夜市,又從夜市走回車站,很無聊吧!
可是因為要打發時間吧,我們也是邊走邊聊
到火車站裡,離回程還有將近40分鐘
於是就坐在大廳聊起天來,
他問我這樣會不會很無聊,我說還好;因為如果要我安排行程,我也不知道要怎嚜安排
所以,我是跟他說,這樣很不錯了,畢竟我是突然說要下去的,哈
(好像有一大半時間在坐車跟聊天...= =+)

忘了說,當天一到那邊,他就從它包包拿出一袋東西,說是要給我的,叫我回去再拿出來
之前他有說在編東西送人,只是我不知道那是要給我的 冏
其實應該是我送禮物的才對,結果反倒是他送給我了...orz
因為我要幫他寄簡章回去,他覺得不想平白無故接受別人的好意(50元)
所以編了這圍巾送我(他覺得材料費差不多吧)(簡章又沒多少錢= =)Orz
他一直要我回家再拿出來看,因為他很怕被我拿去丟到垃圾桶 他自己覺得很醜XD
不過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:P



恩...真的一個手工藝術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pilo 的頭像
    pipilo

    pipilo

    pip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