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外話
最近聽李玖哲的想太多,越聽越有感覺,
想想自己在感情中也常想太多...XD

前陣子,老闆娘問我,談感情後心理有沒有比較踏實,老實說,我不知道
但對未來的規劃,腦袋中已經有了大概的藍圖,沒談感情之前,
目標在哪?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成天就渾渾噩噩的,也許外表看不出來,但內心自己知道少了點什麼
為了想以後過的好,逐漸有一些目標出現 (很久沒有這樣了),難不成這是所謂的踏實嗎? XD

回到現實,遠距離好不好,我說不上來,正努力的一點一滴體會當中
因為遠,只希望能讓心中距離可以更貼近一點
曾經想過不想下去找她,覺得很累,見了面,時間一到又要分離,心裡覺得很難受
也因此,一切我都盡量的去順從她的意見,因為我不想有不愉快的氣氛出現,看見她笑就好

在一起之前,她跟我說,覺得我下去找她,她覺得很累,覺得要大張旗鼓的準備
在當下碰了個軟釘子,我知道她的意思,我也沒說什麼,但鼻頭卻酸了...心頭也悶了...
(後來知道她會講反話,我還以為她是直話直說的女孩= =)
是啊,我也知道,可當一但決定要在一起,就往前吧,誰都沒試過啊

一直以來,覺的自己是個可以不要天天膩在一起,但至少3-4天得碰個面,來個面對面的接觸
聽聽聲音,看看對方的樣子,
但回到現實的距離,卻存在著虛無飄渺的感覺,
於是乎告訴自己盡力的去體會,把它牢牢的抓實

平時不一定存在著想念,一但出現卻是滿溢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pilo 的頭像
    pipilo

    pipilo

    pip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